close
其實對於存在感這種問題,我想我真的沒有必要讓自己陷入無限迴圈中,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悶吧!就像一個人好好的坐在那裡,不是每個人都會看見她的存在,卻總是會有個神經大條的人,忽略存在。其實我不必對這種人在意,他要神經大條是他家的事,我管不了那麼多。

我知道有很多時候自己都是默默的,也很多時候都很羨慕那種高談闊論的人,當今天跟蔚婧姐講到這方面的問題,跟她聊了不少,我才知道,我真的不需要對這種事在意的!因為,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了,為什麼要去羨慕別人?為什麼要躲在別人的陰影下?自己是自己,別人是別人,根本沒什麼好比的,不是嗎?

選擇在一群不熟悉的人面前,跟選擇在一群熟悉自己的人面前

我相信,不管是任何人,都會選擇後者吧!


我只知道,我想要堅持我自己,不想要放棄自己所堅持的。如果要因為別人而繼續傷害我自己,那麼,我真的是無藥可救了!存在感,在別人眼中,我存在抑或不存在都已不重要,只要我自己感覺的到自己的存在,我就會感受到我自己是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