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就動搖...
反正我就是想飛到不一樣的地方,去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說那裡很偏僻就動搖呢?
上次跟爸媽去過,就算偏僻,可是那也是心靈上可以得到滌淨的優點。
我認為我不是那種時時渴望熱鬧的人,我只想有時候找個地方讓自己沉澱下來。
也許我會因此孤單,但學著在安靜裡體會,會有不一樣的自我。

我只是不願又再重覆四年的生活,每天看著紛擾的交通,一次又一次心顫膽驚,天曉得我不知道碰過多少次為了躲避眼前的機車,稍微畫個大曲線騎車,卻被身旁經過距離很近的汽車疾駛而過,心驚了好幾回。我真的不想再這樣為了自己的安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也許這樣的環境很便利,但卻因為交通,讓我痛心疾首,也是我求去的理由之一。


不管再說些什麼了
這個地方,我不會留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