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你的名字: 飛翔的雲
.你的生日: 4/10
.最想完成什麼: 考上研究所
.喜歡的人的名字: 大概是朋友中公開的秘密了吧?這裡不公開:P哈哈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沒有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只要是朋友送的我都會很喜歡唷!
.近期最開心的是: 看了快樂的電影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試的事情,有時候沒有什麼動力準備。
.未來想從事什麼: 文字創作者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那是一定的。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MOM,買啥都贊助我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盡力讓他們和好囉!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我又沒情人哪知道去哪啊?
15.聖誕節要幹嘛: 拍照、報告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嘿嘿,當然是愛人啦!
17.有沒有起床氣: 很少。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當我愛上你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北極星的眼淚
21.喜歡什麼顏色: 紫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哈哈,當然是擦屁屁啦
23.愛不愛我:愛誰?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看電視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我不會啊!又不是馬戲團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鑰匙明明就沒弄丟,還跑去打了一付,結果失蹤的鑰匙卻出現在口袋裡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浪漫的、喜劇的類型我都喜歡
28.最喜歡什麼地方: 我的家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又沒有要說啥咧?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沒有怎麼回答啊?
31你喜歡她/他哪點: 他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