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o6/12/30

跟媽咪去看博物館驚魂夜,因為是早場的,所以1廳好像被我們包下似的
當然還有一對夫妻跟我們一起看,但那種感覺跟很多人時又不一樣
我在想,如果是客滿的情況,應該會出現大家一起笑的那種氛圍
不過沒人喜歡早場的時間吧!因為要早起呢!
所以才會這麼少人吧?

看完電影後時間已近中午
在遠百隨意晃晃,接著到SOGO
吃了美味的豬排蓋飯,天啊,我對這一類向來沒抵抗力。
吃飽飽了以後,在B1看到中意的毛衣長外套,還有大釦子,那真是我夢中的衣服啊!
還買了一條蛋糕裙,是素色的咖啡,很期待過年穿上它們的那一刻!

接著轉戰隔壁的三越
12樓有特賣會,我們就陷進了一進門的第一個攤位
買了兩件外搭的毛衣,真是滿滿的幸福!
而且據說我們買的原價要好貴呢!加上媽咪的,我們才花了一千五多!
夠划算了!因為小姐說買兩件以上打兩折耶!


2oo6/12/31 

最後一天了!第一次跟女孩、羊羊、兔子一起出來逛逛
誰讓我們每回都守在電腦前跨年呢!
這一次總算不一樣了!
在大統和平店附近的一家「布花園」共進午餐
看著眼前的一切,覺得好不真實,因為以往從來沒有在最後一天這樣作過這樣的事!
我一直覺得,我們都能再這樣忙碌的時間裡擠出一點出來,真的很感動!
雖然有部分寶貝沒機會參加,但我相信有一日一定都會見到大家的!
最後一天的我們,顯得幼稚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