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8 上午9:46

妳生下了屬於妳和他的寶貝,是個胖小子!

我大概可以想像到,雖然生產後妳很疲累,但是因為這個小子來臨,妳感到很開心、幸福,因為屬於妳跟他的孩子,終於出生了!連我們盼這一天都好久了,沒想到這小子這麼重,有3850克耶!難怪之前看妳的肚子那麼大,緩慢的行走,就知道這小子多幸福啊!妳默默承受著這小子的重量,是帶著母親的溫柔光輝,我看見妳的眼神一直都很溫柔,從妳懷孕以後,就有很大的轉變了!因為那是不一樣的,從女孩蛻變到女人,從女人升格為母親,如今,妳已不再是單身一人,妳有孩子、家庭,如此完滿。

過幾天,新聞都會圍繞著妳生子打轉。新年第一喜,就是妳的寶貝兒子出世,那種感覺好像我也身歷其境,因為當我得知那消息以後,全身顫抖、心跳的很快,那就是因為妳!還可以為了妳生子有如此大的反應,連我自己都很訝異吧!


現在,好好保養身子!我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的!
祝福妳,還有妳的小帥哥,還有妳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