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常常在人際關係上受到挫折。
也許因為別人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而我就自以為的被人忽略,總覺得自己太傻,牛角尖鑽啊鑽,鑽的不停。
以前都還不會這麼想,總是看看想想就算了,從來不會像現在這樣,有這麼強烈的併發症。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微笑著,可以很開朗的去面對。
可是,我發現,當樂觀脫下假面具嘲笑我的時候,我心痛了。

原來,我如此不堪一擊。

又或許,我真正以為的好朋友沒有幾個。
我該滿足了,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們都能感應到的,那種感覺一點點就夠了!
也許我很笨,總在步履緩慢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繞了遠路。
而現在,繞繞遠路也好,走太多太急,我會崩潰吧!


孟婆啊,能給我一碗忘記憂傷的湯嗎?
不過記得,我大學的五個好朋友跟高中死黨跟家人們我要記住,永遠記住。
下輩子,我都會帶著你們的愛完成我下輩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