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就找到另外一件回憶了!

或許你忘記了,但我在被挑動記憶的神經後,已經想起來了。
躲避球是每個小學生都會玩到的體育課遊戲,也許這沒有什麼,可是偏偏就是讓我回復記憶後,感到印象深刻的。

也許長大後,神經反應變慢了。
所以才會在那個時候,被你砸到球。
悶悶不樂的,我那時真想回你一記,我是個不甘心就會這樣做的人。
只是,真的好痛好痛,因為打到我的耳朵了,真是哦...
痛到都掉淚了,你一點表示也沒有。哼哼,就認為是遊戲嗎?


年少輕狂
那時候的我們都年輕氣盛
偏偏又是同一種星座,想當然爾,就會燃燒的更旺盛。


而如今,我一把一把撈起我們的記憶
捧在手裡回味著,最後,我還是得將它收藏在記憶的寶盒裡!
去見證過往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