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的關係,我夢見你了...
也許因為莫名的想起你,所以,我就作夢夢見你了。

可是這個夢很怪...
為什麼你變成演員,然後來到我的學校作分享
然後我看了一大堆影片,裡面都是你...
好不容易看完影片以後,就解散了(似乎是週會)
回到教室,被同學拉出來,好像你會從我們教室經過
果不其然,你就經過了我們教室,其中一個同學示意要你過來
你就站在我面前了...
我支唔著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只見著了你的臉那麼清晰
而夢也結束了,我醒來了。


這...很久沒夢見你了,又代表什麼呢?
也許我們早就該好好說一說了,現在什麼都沒有回應,也讓我有種我一定要跟你好好說的心情。
只是,聯繫的管道如此少,我都不能保證說了你會不會有回應?
要怎麼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