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收到信那一刻起,我心裡已有不詳的預感
而這一次,我覺得我已經徹底被打敗了…


我以為,此時的我正是快樂接受結果,並準備明天早起前往台北...
但我…卻楞在當場,不停的眼淚一次又一次滴落


高中也有這樣的事發生,被人遺忘的我,迷失在沒有座位的空格中
最後在別人找尋不遍的詢問中,才放聲大哭…


我以為我可以快樂的度過這個學期
我是真心的想跟所有人創造什麼樣的回憶
即使要花我更多理解力、心力去面對,我都希望我可以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畢業
我不想因為聽力,就侷限了我的所有
為什麼一定要聽力好的人才能夠有精彩的演出?
我想證明,我也能做到,我也能給自己一個難以忘懷的演出!
我努力配合,最後換來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該怪誰?
也許到最後,該怪我吧
也許我一直活在黑暗裡,不被人注目
這就是我活該的下場,對吧?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像天空的雲朵一樣,自由自在且不被任何煩憂打擊?
努力的快樂,為什麼總是稍縱即逝…?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笑容去面對全部的人了
我是不是,要找個地方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