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期待一部偶像劇的續集
我一直很喜歡小綜酷酷的直樹,依晨有時候很笨的湘琴
從我第一次看到這對組合,眼睛就亮了起來
不禁沉醉在他們那個世界裡~


重要的是,我看見湘琴的努力
那是一股傻傻的動力驅使著她,讓她一步步瓦解了直樹的心…
我想,她的心情也如同當下的女孩一樣,起了共鳴…
雖然我知道偶像劇的鋪陳不可能拿來應用在現實生活中
但是,那股勇氣,卻是久久不能自己


還有另外一個角色-阿金
他的癡情也不輸湘琴,但是他知道湘琴的心已經給了直樹
所以他選擇祝福,衷心希望湘琴能夠幸福
我看著阿金流下淚,那一刻是很感動的~
忽然就很期待,阿金也能擁有一個好歸宿!
這就看惡作劇II要給阿金怎麼樣的交代了…


沒有看過漫畫的我,也沒那個慾望想看
看過日劇的我,卻很喜歡台版這種溫馨感
所以,我很期待,當我看到續集那一刻的感動!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能不能勇敢去爭取,就看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