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最愛的女孩家族約會♥


雖然這次只有親愛的小宸、亞璇、羊兒
有點冷清,可是大部分的人沒有回來呀!
可是能夠利用春假回去鳳中看老師,也是幸福的事呢!♫


郁芬老師還是一樣,穿的很像大學生,一點都不像兩個孩子的媽!
馨寧老師匆匆一瞥,穿的好像小公主,斜背著可愛小包包
慈鷰老師正懷了第二胎,預產在十月,希望老師能健康平安產下第二個寶貝!
老師們都一樣,都停留在我們高中時期的那模樣!
只是,一個接著一個都有兩個寶貝孩子了
讓我不禁感慨,我們真的老啦!


但還能利用空閒的機會,我們相聚,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呀!

★親愛的小宸,謝謝妳的巧克力跟薰衣草水晶球!
   我相信我生日那天,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即使我要考試,也會帶著水晶球的力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