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淡江面試

也是我第一次正式面試
當然是夠緊張,害怕回答不好……等等

由於事前有告知本人的需求
因此面試很順利~
可是由於第一次面試,啥都抓不到技巧
爸說跟老師之間的互動很重要
我就一直說,沒有再問他們有其他問題要提出
就傻傻的說完還說一聲就這樣了,不知老師有何感想?
一定覺得這小孩怎麼說完還說一聲我大致上就回答這樣了:P
不過老師們只是點頭也沒有說其他的
我也不知道是如何…

第三位老師沒有提問
總覺得他在跑關裡最後一關,應該是詢問這個學生的其他問題之類的吧?
不曉得~反正我進去都沒有其他考生,他們通融我在前面考生面試完才讓我進去!
以免我受到他們聲音的干擾…

我想,我都盡力回答
沒有說我不知道等等這些
應該算不錯了!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