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間已到了盡頭,我還在這裡等著,等著屬於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幸福是不需要說出來,只要我們心裡都還記得它的美好,便已足夠。


如果你已經忘記了,我不在乎你什麼時候會再想起來,我寧願你靠著自己的力量去想起
硬要讓你想起,那不是我最初的本意,我期待的是你快樂的笑容


我還記得那天的天空,染著淡淡的昏紅
因為快樂,是由於你的存在,我才能自由飛翔
因為自由,是你的包容,我才能義無反顧向前衝。

 

我們都在渴望一個相遇
但沒有人能知道,下一秒,是否又擦肩而過?


茫茫人海裡,如果我們最後相遇了
                                              請記得,讓我們的微笑綻放花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