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這本敷米漿的《月光下的魚》
對我來說,深刻地引起我的共鳴…
也許,這個故事類似於我的故事吧!
只是,這個故事是以男生的角度出發,而我的故事是女生的立場。
種種一切都很類似,讓人不禁有種原來我們青春年少都是這樣度過的啊!

他與她,我與他
都是在單戀的情況下,在兩個人相遇後,沒有太多的接觸
有的只是距離。
而那暗戀的心,隨著時間欲發濃烈,情感越來越深刻。

但是
女主角卻對男主角說了
她喜歡的人不是他…
而且,她寧願他們一直都是這樣,就是朋友!

裡面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不要去改變它,才會快樂」
是不是代表,我們回憶裡的東西,就那樣放在過去
不要試圖改變它,反而會破壞兩人之間的平衡以及友情
那是不是,過去的走了,就再也回不來呢?


我正在這交岔路上,找尋我的答案。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對不對,但始終感謝任何人的存在
造就了我美麗的種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