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手氣差〞…
可以買同一個商品,裡面附贈的吊飾都一樣
買まる子公仔,也可以同一款重複兩次
真的是手氣極差啊!
好在まる子公仔跟人家換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也送走了重複的款式,不然我真的會跟那款式一樣,臉上三條黑線
希望下次再買的話,可以買到不一樣的囉!
就不信我的手氣會連續這麼差…

這跟去年不一樣咩~
去年沉浸在まる子公仔不重複的喜悅下
今年竟然墜入重複的深淵中
我想我挑錯時間買了,最好再等一段時間吧!
不過,那時候貨大概都被買斷了?有可能哦~
根據去年的經驗是這樣~
不過呢,我就隨緣啦!
電腦前放著喜愛的まる子,還有快樂的微笑
這樣就夠了!

對我來說まる子是我精神上的支持
只要忙碌之餘看見她的微笑,就會湧起更多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