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咪到夢時代逛逛
逛得讓我直呼心滿意足!
真是太幸福啦!
從中午逛啊逛,順道去看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喜滿客影城跟威秀不太像,連座位都可以稍微往後仰
不過壞處是,要是後面有人腳長的話倒是會撞到前坐的椅背
可我看神鬼奇航還是感到幸福啊!

帥哥奧蘭多、美女綺拉、還有神經質的史傑克船長
這當中還是有好笑的部份~
章魚燒是讓我絕倒的一句翻譯…
這裡就不爆雷啦!
看完整片後,一定要等到後面工作人員一長串名單跑完後喔!
後面還有一小段喔~真的是一小段!
但絕不會讓你後悔,因為是帥哥美女的超近特寫,電暈我了!
還好帥哥沒有變成章魚燒…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部呢?
若有的話,極有可能奧蘭多機會不大~
不過這種冒險電影,讓我意猶未盡!
每年都有一部,比起蜘蛛人讓我期待得多~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這種等了好久的電影…太累了,同時也忘了上部到底演什麼了~

看完電影後,又逛到大創去…
真是敗家的好地方啊!
還有中午剛到夢時代的時候,有到小七買了兩個小丸子
媽咪真是福星,剛好跟現在所擁有的不重複!lucky!

今天過的真開心~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