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畢業紀念冊
正意味著,我們要畢業了!
一個四年的結束
也可能是學生時代的整體結束

看著畢冊上每張照片
有些部份我未曾參與過
也有些部份我努力參與
笑靨、團結一直是班上的代名詞
我很慶幸認識這個班!

就算我們都沒有太多的接觸
就算也會有些人從來沒有太多言語
至少,相聚即是緣份!
我不會用太多負面想法去看待
因為,我是在角落裡看著這個成長茁壯的班…


那時候
我是帶著一顆受傷的心與你們旅行
表面笑著的我,心裡正在哭著
那個旅行,變成我跟自然唯一的對話
療傷,也成為我的目的。


或許好久以後
我舊地重遊,會再懷念眼前那一群瘋狂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