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牙套問題,在週六臨時回家一趟去處理!
很幸運的,現場排隊並不會太久,剛開始醫生看完兩個人後就輪到我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醫生沒有給我左邊最後一顆臼齒重新裝上已脫落的鐵豆(不管它專有名詞是啥,就是黏在牙齒表面的那個啦!)
我換了三個紫色系列的橡皮圈圈,來迎接畢業典禮。

下午就陪爸媽去看爺爺奶奶
順便偷看一點小王對紅襪的第四勝那場比賽。

晚上又跑去夢時代避暑
那裡現在變成新地標了,好多人好多人…
總覺得,我一到夢時代,光是逛了大創,就可以讓我敗家很多東西= =|||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發明這麼多奇怪的東西(同類型的東西還有很多款式可以挑~)
雖然大創並沒有更多日本藥妝店那種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過目前就夠讓人眼花撩亂是也。

今天回來台南
一直被熱昏,好想找個地方避暑唷!
逛了台南大遠百,買了一頂帽子,還送了一頂小帽子(噓)
越來越敗家了!不過衣服還是不會去百貨公司買太多的,這算好了,嘿嘿!
總之,接下來,就迎接畢業典禮還有畢業公演囉!
快抓緊時間準備考試,加油!

也祝福即將舉行畢業典禮的準畢業生,畢業快樂唷!
願你們鵬程萬里,在未來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