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
瘋狂的氣氛達到最高點
老天也很賞我們這群畢業生面子
爭氣的在全天裡,下了小雨
並未有氣象預報所說的大雨情況!

雖是細雨綿綿
絲毫不減畢業生瘋狂的氣氛

整個校園都瘋狂起來了
無論是大學生或是研究生
各式各樣的服裝充斥在整個校園中
這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年了
看著眼前,我絲毫不敢相信
我,已經走過了這四年…

眼前的大家
都將在六月底後
各自分飛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雖然我們的情誼沒有那麼深刻
但你們都曾經與我活在這個當下
也許我們都是疏離的個體
但是在某個時刻,我們的心,卻遠在我們意料之外地---緊緊相連
很慶幸認識這個班級
人生幾何,擁有這個當下便已足夠!

今天剛從日本出差回來的老爸,辛苦了
下午一直陪我的老媽,也辛苦了,雖然你拿相機真的很好笑
還有可愛的小朱,謝謝妳帶著妳男友專程來看我XD
希望對你們不會招待不周^^

祝福今天畢業的所有人
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