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讓自己自我放鬆
彷彿累積很久很久的壓力,都在這瞬間獲得強力的釋放
連自己的生活都亂了套,不知道為什麼,我也無從說起

我很期望可以得到什麼
但卻明白有些並不是我說要就要
到現在自己雖然有所自覺
可是卻沒有一種值得自己去做的動力…

伴隨著午後雷陣雨
閃電刺眼,在天的那一端
我又想起週一的神經質
下午一個人在家
明明那是隔壁人家的事,為何有人來按門鈴
透過門上小孔,兩個警察在門外
神經質的我躲在房間裡,把房門上鎖
深怕有什麼人破門而入,入侵我的家…
鈴聲響了幾次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有人回來家裡前
我一次次被外頭的聲音嚇到
又如驚惶小貓一般,輕聲移動腳步在門後
直到確定門外沒有人,才放下心中大石
我討厭這樣…
莫名其妙
隔壁人家我們逃都來不及
哪會跟他攀上關係
就算問我們也沒用…

我要忘記
一個人在家的那種痛苦
藉著電視麻痺自己的聽覺
什麼都充耳不聞…
我要忘記
那種神經質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