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南氣流的環繞下
一連幾天的豪大雨,讓人有種坐在家中無法自由出門的感覺
今早朦朦朧朧於8點初頭起床
看見眼前出現的溫暖陽光
有一種久違的感覺…
還是有陽光真好!
雖然不久後將有颱風直撲
但短暫的放晴也能激起人內心的活力

家中少了人的存在
每天一個人起床,一個人望著電腦
電視頻道轉來轉去
倒在沙發看著書
只有自言自語陪著我
一個多月的習慣,忽然就這樣沒了
內心好悵然啊…
沒人陪我鬥嘴,陪我看棒球
陪我聊有哪一部日劇好看
真想念酷酷的老弟啊~不要那麼早回台北就好了(泣)

只能在老爸、媽咪下班以後
我才能感受到家裏的活力…
吃著熱騰騰簡單的飯,開始煩惱到了花蓮,怎麼辦?
因為我不喜歡天天煩惱著要吃什麼
在家裏只要媽咪隨便一煮,飯菜就冒出來了
唉,我就是這樣…
只有在家裏,我才會完全變成一個幼稚的小孩

總覺得,在外面武裝自己好累
但又不能不武裝
這就是現實
所以我還是得努力勇敢的告訴自己
我不怕我會堅強我會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