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刻
我可以體會什麼是現實了
看到求婚大作戰裡頭
五個好朋友之間,從高中到大學,甚至出了社會
都還能夠把握時間出來相聚
而在他們的感嘆中
其實,他們在大學畢業後還能那樣相聚,真的是少之又少
也許這就是我目前正面臨的情況吧!

不像以往總是能快樂約幾回
每個人都陷在自己忙碌的事情當中
開始懷念
卻不得不承認,這已經是現實不可避免了
也許,我會再也沒時間見到每個人
也許,只能零零散散的
但是,我希望可以把握現在去實現
那樣就夠了!
我不要等到以後才在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把握住

對我來說
似乎害怕前進
彷彿前進以後,過去就開始變得遙遠了
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往前走
如果就這麼經不過時間的考驗
也許真的太悲哀了…

再也回不到過去的單純了
是吧?
但我希望自己還能記得如何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