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定的時間,晚晚才到鳳中
傻傻狀況外,原來老師課表調換
綿綿不絕的雨天,淋了雨,溼了身
冷咧的雨絲,傳來沁透心裡的涼意
一個人靜靜地,享受周圍的聲音
心裡想著,下一回又是什麼時候呢?

自己一直在離開
說捨不得也是會有
但都曾經是所嚮往的,如果不去闖一闖
我會讓自己後悔的!

四年,在台南
未來的三年,在花蓮
我就像天空的浮雲一般,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去,更別說從哪來
但血液裡的冒險因子,是不會因為時間而停歇

我流浪的時候
心裡還是掛念著

雨天裡的咖啡蛋糕
我會想著,當我細細品嚐的時候
口感的綿密,甜而不膩的味道
就像我們這一群人的友情,雖然因為距離忙碌有所疏離
但每個人的心裡,都伸長了手,溫暖彼此的手心
即使是雨天,我們都不會感到孤單寒冷

這一刻
我即將遠去
在那裡的天空下,我會勇敢活著
只為了我們下一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