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我體會到一個很大的不同
那就是步調,開始放慢了…

在校園騎車四處晃晃,周圍可以看見山跟雲美好的結合
給人一種虛無飄渺的仙境感受
真的,很安靜!
能聽見的都只有偶而傳來的車輛聲,或是騎車經過人們的笑語
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其他能擾亂內心的聲音了!
回到宿舍,又是另外一種寂靜感
那種感覺會讓人懶洋洋的,完全不適應這突如其來的安靜

也許那跟我四年都待在台南有關吧!
每天面臨川流不息的車輛,偶爾聽見遠處傳來的垃圾車音樂聲
也會聽到人們吵雜、高聲但不悅耳的笑語
看到好多人結伴騎著車,嘰嘰喳喳的討論要去哪聚餐或逛街
這個環境下,我待了四年
卻選擇離去,不讓它成為自然而然
所以我來到這裡,是想自己體驗不一樣的風情
試圖去轉變自己內心兩極化的衝突

雖然還不能習慣
但是,未來有一天
我望著向來路,也可能會有淡淡的思念
也許會與初來乍到的人們有同樣的心情而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