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光的メロ度來到400,也是所謂的思春期
我確實是很期待光會變成怎樣的顏色
只是在確定點數超過400後,時間也過去了
我才明白,光註定是白色的棉花糖了!

雖然有點失望,但畢竟是自己餵養文章及哈密瓜養成的寶貝
不管變成什麼樣子,都會一如既往的愛著她!
為思春期中的光,拍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至少讓光知道,她有走過這個階段!

  

 


親愛的光
也許因為現在忙碌,無法即時為你製作一張張精美的照片
所以你會以為跟小雲朵比起來
我比較疼愛她,看那一張張製作精美的照片還有每一刻的紀錄
但我想,我給予你們的愛是平等的!
因為期望你們長大的樣子,期望你們學會什麼技能
那份心意都是一樣的!

光,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