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群人因為相同的信念而聚在一起
他們有他們的瘋狂,總是能在排除萬難中舉行屬於他們的瘋狂派對
我很羨慕這樣的一群人
也很期望我能夠擁有這樣的情感

只是我有點疑惑
確實有些人是要用不一樣的模式去面對
確實有些時候都被時間、空間受限了
然而那種無力感卻是狠狠的排山倒海而來

那種無力感包含著
我想要創造共同回憶卻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有力的支持
難道只有我有這樣的熱情也沒有用

時間越走越遠了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希望可以讓這樣的願望實現?

我想要創造回憶的一群人
都只能拘限在跑不遠的空間裡
而我想要一起瘋狂的一群人
在好遙遠好遙遠的未來也或許我都還找不到

或許
我會放棄…
並且選擇一個人出走
因為,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思考空間了
那麼一個人出走,也沒什麼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