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詩,我所面對的
只是很純粹的心情!

雖然涉獵極少
但只要腦海裡出現了什麼
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寫下去,那屬於我的心情

如果是我,會是怎樣的詩?
我想也脫離不了任何「浪漫」的成份
不管是從前、現在,或是以後
這個因素永遠改變不了的!

相同想法的人
無可避免會寫相同事物
但文字特質卻是他人學也學不來的
只是我好疑惑
為什麼,我卻區分不出呢?
那大概只有「浪漫」我能區分的出來吧!

可以自由的使用文字抒發內心的情感
這是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
快樂使用文字,不管是開心、傷痛也好
我們就用文字去挖掘自己的美麗人生吧!
那不需要天份,只要你有感覺,你有想法就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