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瞬間,已過了三個多月
我來花蓮已經三個多月了,而2007年也即將終結
每天的每天,我都企圖讓自己不去思考太多雜事
全副的心力一直都放在課業上面
有時候,也會因為一個人騎腳踏車到校外覓食而感到快樂
我很喜歡這樣一個人的感覺
也漸漸不太在意了別人的眼光
因為自己快樂就好,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呢?

換角度想想
我來到這裡是老天的安排
既然祂讓我來了
那我就好好度過這裡的生活,也許未來哪一天又會再度懷念起
人生真的有太多「可遇不可求」的事了
且收起迷惘的心,盡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那麼,在回憶這段時光時,就會瀰漫著喜悅之感

在即將迎接2008的這期間
努力完成剩下的事情,就可以稍微放任自己
等待著四個月的歸期
等待著四個月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