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自己的運動計畫了。
過了兩個多月的暑假,把一些心煩、苦悶通通拋諸腦後。
而這樣的清閒,卻似乎釀成了大危機-體重直升!
想要讓自己穿得美美的,而肥肉總不聽話地、大喇喇地向人家說hello
我想,就算自己運動不能雕塑太多,那至少也能維持一下體重,不讓它太誇張!
遑論這研究生活會讓人有一種想要大吃大喝以擺脫苦悶的心情...


在週五我開始實施我的運動計畫
一開始想慢慢來,漸進的增加份量,免得讓自己身體忽然面臨這種激烈的動作而無法承受。
因此我選擇慢走操場,似乎感覺會比慢跑要來得好
總覺得慢跑都無法控制住自己的呼吸與力道,所以我想想,一直走,其熱量也會有所消耗。
夾雜著跑步,我完成了4圈操場的運動量。
再騎著腳踏車晃晃學校,擺動自己的大小腿肌肉讓它們開心的伸展!


到週六週日,我選擇先騎腳踏車逛學校一圈,中間毫無停頓,就這樣騎了半小時。
再騎去操場,實行我的慢走計畫,走了四圈中間也是毫無停頓。
或許改天可增加至5圈左右,再慢慢累積下來,應該會有所進展。
我不知道慢走有沒有影響,但是我覺得邊走可以邊伸展自己的手、深呼吸
也該說是全身都有運動到了,這樣也不錯。雖然熱量消耗的沒有慢跑那麼多。


飲食方面我也極力克制,至少做到一天三餐裡只吃一餐含有肉食的餐點。
其他則是輕食為主,配些水果,泡些檸檬蜂蜜,讓自己的消化能夠接受來自天然的營養。
雖然不知道這三天下來,我的體重是否稍有調降?
但我想維持久一點,也許到寒假就可以很自信的說我有達到標準體重了!


運動萬歲!當苦悶的時候,也許出去走走晃晃,做些運動就能讓這些煩悶通通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