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我從前埋頭苦讀的書桌抽屜中,發現了一封原該在2006年寄出的信件,卻躺在抽屜裡經過了兩年,直到現在我發現了一封上面寫著轉寄人的信封,拿出裡面的轉寄信件,我才驚覺,這是我在2006年七月十三日所寫的一封信。

   那個時候正逢妳與他結婚新聞鬧得沸沸湯湯的時間,也是妳因《喬家大院》火紅兩岸的一年。看著網路新聞的文字、還有歷來妳的照片,我漸漸地回想起當初寫信給妳的初衷。

   因為了解妳對家庭的渴望與期盼,因此當新聞出現之初,我沒有任何疑問與擔心,滿心的祝福都是見證了這些年來妳的蛻變與成長。洋洋灑灑的四張信紙中,我傾訴了這些年來的成長,無論是妳是我,都有顯著的變化,即便是外貌也好,或是內心想法也好,人都在這漫長的歲月中,選擇前進與改變。

   今年是我們相識的第十個年頭,卻在此時讓我看見這封信的存在,我內心依舊澎湃,卻已經無法準確地說出那時候的情感了。現在的妳,跟那時候的妳又有不同;而現在的我,即使是無法再回顧那時的情感,卻也依然還是繼續關注著妳的消息與近況。未來妳選擇怎樣的路,都不會再回頭甚至迷惘,因為除了家庭,我們都依舊如往昔般在妳背後默默支持著。

   信裡我曾提及之前我們為妳做的郵票,忽然我又想起了那段文字,那段我曾經為妳而寫的文字,那段我永遠祝福妳快樂美滿的文字。



文字請參見以下連結:

http://smileforyou.pixnet.net/blog/post/5242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