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我的心情較為平復一些了。
離開曾讓我傷心好幾次的地方,
回到自己的原點,就彷彿得到了一些未知的力量。

我們都總是太堅持自己的完整
所以,一旦看見殘缺,卻開始對自己所擁有的信心動搖了
當過去不斷的跌跌撞撞,總以為這一刻就能海闊天空
命運,總愛與我們開玩笑,當自己的心已確定了未來的方向
下一秒,一切都變了調。

我知道命運不能改變,我只能順其自然的往前走。
但比起命運,我更想把握我期望能早點完成的目標。
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這也是我為何在這段期間已決定了未來的方向。
這麼多年以來,對於命運,我只有一句話:我不會屈服!
所以我很希望可以在下一次的重來,期望變成令人注目的焦點所在。
就算做不到,我也期望那時,我的眼淚是喜悅的。

一直很希望,可以有人做我的翅膀,帶著我飛上藍天,
去看看我所期望的世界與一切美好,但最後我想,也許只能靠我自己了。
飛向天空的翅膀,只有我自己可以完成它。


如果哪一天,你在天空裡看見我
請對我招手,好嗎?
我相信,我也會看見你,也會對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