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4/9、4/10、4/11
一直都是我人生中很難忘記的日子
因為我被夾在中間,所以要忘記前後兩天,很難!

4/9是妳的生日
妳是我高中至今的好朋友,曾經攜手放學後一路補習到晚上九點
當妳過完生日以後,接在你後面生日的我好幸福!
因為像是有個老大姊可以依靠的感覺,彷彿一切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比我大一歲的妳,雖然常常搞迷糊,但卻也是妳可愛之處。
祝福妳,今年能等到好工作出現,到時候我們說好了,一起去吃大餐!

4/10是我的生日
今天不知怎麼地,花蓮的陽光露臉了。
就像是為了慶賀我的生日,也如撥開了黑暗裡的迷霧。
當我看見陽光,心裡倍覺溫暖,好像之前的陰霾都可以就此拋去了。
也對自己期許,長大了一歲,就不能那麼愛哭了!
如果每次碰到一點挫折都要哭,那眼淚豈不要用完了?!
不過我想,這個老毛病應該改不了,只好希望自己能更堅強一點!

4/11是他的生日
不是刻意要記得的,卻總是在我生日過後會想起。
所以我想,相鄰的兩天,卻總是一道遙遠的距離。
我們始終沒有拉近彼此的距離,一直都還停留著數年前的對立。
誰也不肯輕易拉下面子試圖去拉近,一切都交給時間、命運去決定。
我知道我很消極,但經過了這麼久,他也許早已變為了我的曾經。
就連他的生日,都成了「順帶想起」、「順便給予祝福」。

以後的每年,我都會一直在四月不斷的祝福妳、我、他。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四月,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