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眨眼就來到了六月
都不曉得當自己在煩惱的時候
它總是逼迫我們面對現實

六月給自己的安排就是一趟台北行
美其名是為了參加老弟的畢典
附加價值就是吃喝玩樂
還有一群我想念已久的人們

Eileen跟Miyuu兩位都是我相識已久的朋友

Miyuu早已在去年就初次見過,今年還能再見面對我而言是個大驚喜
總覺得分居地球兩端的我們,要見面都十足困難
但是一直連繫著的緣分,卻總不讓我們輕易錯過

Eileen是聯繫了好久好久以後,初次見面的朋友
我始終想著,那時候在網路以聊天或email方式聯絡的我們
都從未想到過以後真的有見面的那一天來臨吧!
或許也曾經想過會見到面,但誰總不能確知那一天是否真的會來臨
我只想說,現在還能與你連絡,對我而言是份幸運!
下次有機會,再去你說的地方吧!我會期待著


分散在台北的CL96同學們
讓我覺得有種大學仍未畢業的錯覺
大家依舊是我印象裡的你們,也是那四年從未遺失的記憶
忽然想到,啊,我去台北至少還有群可愛的你們一同相聚
很滿足的夜晚,聽著任何話語,說著任何生活
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會在台南以外的地方見到你們
只是,現在到以後都必須要適應了吧?
等待下次的相見,至少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上次見面至今,應該有一年多左右了吧!
在我生命裡,我一直覺得很難遇見與我同性質的人
當我大二的時候,終於遇見了妳!
結果,妳就變成了我的好朋友,即使我們只差一屆,但總不會有學姐妹之分,依舊彼此名字照喊!
雖然有時老愛雞同鴨講,可是那樣的感覺即便是如此,我們也都會心一笑,彼此知道就好!
啊,忽然想起在台南的最後一天,妳引著沒有方向感的我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店
騎著車看著眼前妳的背影,就算太陽很大很熱,卻很慶幸那一天有妳相陪!
雖然,現在妳在上班,時間上很難有彈性,但是下次還要再去找妳玩!
那時,就選擇妳最熟悉的地方吧!


感謝,在台北遇到的一群人們
充實了這次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