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要真正畢業還需要一段時間
然而我讓自己選擇參加了今年的畢業典禮
也許是為了要更奠定自己的念頭
我一直在迷惘著,也對自己有極度的不信任
但跟爸媽參加畢典的每一張照片,我都期望自己不讓它成為空想
那就意味著我要努力拼到最後,努力完成這個階段我該做的事

只是,我卻總懷念起大學畢典那一剎那
研究所的畢典氣氛相較之下卻顯得如此薄弱
或許是因為在未確定畢業之前提下參加,那種喜悅遂顯得單薄了些
所以,沒有大學部那番大陣仗的喜悅,出現的人都顯得零零落落
我真正懂得,不同的階段,其差異就十分巨大

人總是在經歷每個階段以後,開始懷念從前
更是在潛意識裡將兩者對照、比較,直到自己發現現實的存在
我想,我們都留著它就好了
至少都總是一個青春的記憶

儀式過後,我選擇繼續前進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堅信在這段過程中的努力是發自內心的
所以屆時我也將毫無任何遺憾的說,我盡力完成了我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