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為期五天的關西京阪神之旅,已在8/1落幕。
這趟旅程,是我一直嚮往的,同時也是在已有兩次東京行後,醞釀想去關西的念頭。
關東與關西,各有兩種不同的文化,方言與在地的人們帶給旅人的感覺應有所不同。
雖然是跟團的方式,使得我們無法有更多時間深入接觸,但是,眼前每個景色,都深深震撼了我!

回到台灣以後,就得對自己負責任了。
眼前還有許多待完成的事,先解決掉它們,才有資格再來談下次的啟程!
這也同時是我對自己的一種期盼與動力!

下次,想去賞櫻花、看楓葉,也想去看美麗的雪景
旅行,總是沒有結束的一天!
旅人,還是要再度出發,去尋找自我!


照片與遊記,就讓我沉澱以後,陸續發表吧!
今年夏天,留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