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留在花蓮的七月,應該要終結了。
我讓自己延續下學期期末的緊蹦,到了今天終於暫時告一段落。
卻也讓自己忽然意識到:原來我好累啊! 

雖然,我不是乖乖的每天都到圖書館報到。
但是我卻總勉勵自己在圖書館的時間,一定要有效率的應用。
才不會辜負了使用研究小間的美意,也許我做到了,但絕非百分百完美!

不斷的看書,企圖去找出更多種可能。
就連上床睡覺以後,腦海裡仍不停運轉,但幸運的是我沒有忘記這回事。
否則,我想另起爐灶是件很困難的事吧?!
如果當自己面臨到瓶頸的時候,這時候想再多都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雖然我不曉得這段期間的努力,最後的回報是什麼,是我想要或不想要的。
但我相信,我已企圖去做我該做的事,並且完成我對七月所訂下的目標。
我也毫無任何怨尤了,接著,就看結果會是什麼吧!

不過,花蓮的夏天還真熱啊!
除了熱帶氣壓與颱風環流所帶來的幾場大雨外,
酷暑仍然消散不去,也許,這也是另一番體驗吧!
在這喘口氣的時間,我讓自己放個假,也放空我的腦袋,
期望電力充滿以後,我能更從容的面對接下來每一刻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