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想過,經過了多年,那些被我封藏起來的記憶,似乎有了重見天日的一刻。
只是,我還是選擇半面對半逃避,對我而言,有時候一切停在過去就好。
但那太多記憶卻如潮水不斷的湧來,終究有一天都得要面對吧!? 

當心裡被觸及的那一塊未知,就在此刻被掀開來以後,卻無言以對。
而過去那殘薄的片段,卻忽然清晰,但卻總在拋諸腦後逐漸模糊。
說實在的,我很怕再去見到那些曾經與我有關係的人,當面對彼此的時候,陌生感籠罩著。 
沒錯,此時此刻,對我們來說,我們都成了陌生人。
因為我早就忘了曾經擁有過的那些記憶片段,甚至,連你們的名字我也不過只留存一些印象。
誰是誰,我早已沒了底;現在,我只記得我自己, 只記得我掌握的當下。

我在這個大圈圈所漾起的漣漪外看著你們,也看著過往,冷眼回望,直到我再也看不清那種種一切。
回到過去,早就失了溫,築起了界線與距離,既然如此,就這樣吧!
當離開過去以後,就已註定,我會逐漸遺忘這些人事。
感傷,雖說未必,但以眼淚告別過去,卻是那時候我所下的決定。 

有時候,我仍舊懷念著。
但我卻清楚知道,我已找不回當初的感動與所有。
於是我只能驅策自己往自己的方向前進,不管這個方向在別人眼中看來多麼渺小。
我,只想堅持我自己,不再被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