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要寫,可是遺憾的是:目前我完全寫不出來。
在現在這樣的時期裡,我很難讓自己完全沒有任何壓力,於是心動一次次後就屈服於現實。 
我從來就不奢望自己一定要寫多偉大的作品,也從不認為自己是為他人而寫,
一直以來,都只想憑藉著自己的心去寫。

腦袋被掏空了,我什麼都做不到。
心靈有太多遺憾與感傷,卻無法付諸文字,也害怕那會顯得濫情。
記憶正逐漸離去,想留下什麼,卻慢慢失真、模糊起來。
老總記得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回憶,明明就不是當事人,那些景象卻清晰如昨日。 
模糊的臉龐,總記不起那些人是誰,於是舉手投降, 說著:「我輸了,請告訴我你是誰吧!」
當感覺到似乎有些景象正逐漸明朗起來,總在那瞬間,像握不緊的汽球,一去不回。

以上,或許是我現在的寫照。
但我也未必會在壓力離去以後,就能真的挽回那些我曾經想要做的事。
誰知道?未來總是一趟未知的旅程,也許,就只能隨手寫寫,任由自己的心緒,不斷漂移、漂移再漂移。
始終,留不住的,總都離我遠去;而我最不願留在身邊的,卻用力抓緊了我。
或許,總要在一個個輪迴中,去尋找那真正屬於我的,某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