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車水馬龍,燈光迷離的城市裡,
我們都總是在尋找一種習慣,一個能讓自己安心的感覺。
當這樣的習慣已成自然,卻總在瞬間消失,快得讓自己來不及抓住。 

你我之間的注視,隨著飄移,不斷地移轉那炙熱的目光,
直到我們之間再也無法重新升溫,讓自己一再的‧迷失。 


我一直在這座城市等著,等一個刻骨銘心的戀情;
你悄然出現在我眼簾,而我始終再也沒有勇氣,走上前。 
我們都一樣孤單,即使你沒說,我總也看出你眼底的失落。

慌亂走著,直到黑幕降臨,眼角的餘光,還停在你離去的背影。
我始終不願意承認,原來,有些情愫早已滋生。

若我們都一樣孤單,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若你害怕寂寞,請讓我給你一個微笑,讓你感到一絲溫暖。

這座城市,始終都是孤寂的大海。
我們,只是在海裡不斷尋找光亮的一群魚。
如果你失去了光芒, 且遵循我的背影,如果我有勇氣帶領你離開這黑暗。

當陽光重新照耀這座城市,
我們,就已經重生、蛻變,直到認清彼此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