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感到寂寞。
而不知不覺,這些寂寞竟也讓內心感到無限的空虛,但我也實在無法一一說清。

從以前到現在,我自以為的優點,竟然成了會讓我有如此心境的傷害。
很奇妙的是,在那天以前有人告訴我,不要太在意朋友,也不要對朋友太好,否則自己會很受傷。

是的,我的確受傷了。 因為我輕忽了祂的囑咐,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但我現在深深覺得我錯了。
如果自己開始感到不舒服,就只好退出,躲得遠遠的,不要讓自己有想哭的衝動,那就好了。
但我沒做到這一點,繼續讓自己的傷口擴大、更深。 

所以這兩天,我完全不想碰觸那些會讓我感到很無奈的事。
想讓自己保持一點距離,正因為距離太近、更讓自己過於在意,於是,心悄悄有了新傷口,自己都渾然未覺。


我們彷彿兩個世界的人。
如果你能察覺到我的內心,也許我還能夠讓自己不那麼難過。
只是,別說你懂我,你完全不懂我,就別自以為是地說出那些所謂的話語。 
原來沉默已不再是專屬於我的代號,
我只想找個可以讓我更自在的人,我們一起感受只有我們懂的快樂,毫無壓力與沉默。

然而,好多時候,那種人都在某個階段離我遠去,我不斷的錯過,也錯過我想要的。 
現在所謂的你們,是不是我期望的那個人?! 
說真的,我也開始疑惑,當自己沒有辦法得到解答的時候。

我會選擇失聯,暫時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