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想過,停下來以後,要恢復正常運作是件很困難的事!
尤其是在當自己原訂的目標,卻必須在看似遙遠的未來才有可能實現的時候,雖然已有心理準備,心情上說壞也不壞,就只是單純的失卻了目標的反應。
但也因此,逐漸釐清自己該走什麼樣的方向,如何不再重蹈覆轍,然而,在重上軌道前,我總抱持著病懨懨的心情消極的去做,以為,時間就能走慢一點,至少自己還有大把光陰可以消磨,但我錯了!花了好長的時間,重新整理思緒,我發現,想做什麼,但身體總不肯乖乖聽話,說到底也不過是我咎由自取!

有時候常在想,我選擇這樣的路,到底對不對?
的確有點後悔了,但如今卻抱著另外一種心態,因為研究方向讓我更認清我自己,還有我對外界的凝視。
看來,也不是沒有收穫的嘛!至少,我在研究的過程裡,也慢慢去學習我所研究的作家們,期望未來有一天,我可以像她們那樣將各種情感以優美卻又帶有深度的文字,並譜寫著屬於自己的風格!也許我恐怕沒有她們那麼博學多聞,文學的路,還遠著呢!

暫時喘口氣一下,也為自己的blog開啟2011年的新篇章。
我期望下回我是真的能以自由的心繼續書寫著我自己!

這段過程裡,真的,感謝所有鼓勵我的人!
對於你們,我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