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慢腳步或許是人生學習的必要課題之一。
什麼時候應該這樣做,每個人的答案都有所不同。
但,也沒有真正的標準答案。


我確實操之過急,連站都站不好,遑論是起跑。 
這一次被及時阻止之後,我再度重新省視自己,才發現自己有太多不自量力、自以為感覺良好。
雖然有些沮喪,但是這次我的低潮期沒有持續太久。
雖然也曾流淚,但這次留下的是不甘心的眼淚,是對自己能力的不甘心!
有很多時間,自己未曾好好把握過。於是,蹉跎再蹉跎,最後連時間都無情的離我遠去。
而我相信,這一次放慢腳步以後,之後所反彈的力量就一定更為強大。
我必須做的就是:「相信我自己。」

重新站起來以後,就是嶄新的視野。
我期望自己能夠穩定前進,直到終點出現在我眼前不遠處!
這段期間所經歷的各種喜怒哀樂,或許也將成為我人生裡唯一也是最後一次的難忘經驗!
始終感謝一直給我鼓勵的人,若沒有你們,我恐怕都得抱持著孤獨的心,寂寞且哀傷地前進了。 


再一次看看自己旅途中的風景,再一次期待自己下次的啟程!
我不會忘記那些美麗風景曾刻印在我心上的感動,以及我內心無法言語形容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