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週來到!


希望在六月的完結,七月的開始,順利度過這一關。
啊,至今仍難以忘懷六月初老師來信說訂好時間與找好口委們,那時我心中滿滿的驚嚇感!
如今隨著將來到的那一刻,雖然還充斥著緊張感,但那是一種不知道自己能否在如此張力中順利口述完自己的論文概要。 
但我想,只要過去了,就一定能順利完成的!即使自己的論文將面臨老師們各種面向的意見或疑問,也仍要對自己深具信心。
畢竟,那是自己花了一年的時間努力完成的結晶。


人生,就走這麼一趟這個階段了!
我終於在此階段開始正視自己與學術之間的距離。
但能稍微磨練自己過於浪漫的文字,或許也是好事一樁吧?!
希望在此磨練之後,我能寫出屬於我自己的文字風格。
我對未來如此期待著。 


在自由面前,我屏息傾聽內心雀躍。
我願我的自由,能賦予我多一些靈感。
願自己再一次重回那時自己寫了〈她的故事〉這篇散文的能力吧!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