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2011就將進入倒數最後一週了。
回想去年此時,我自甘墜落(?)中止了所有論文的寫作,只為了尋找一個能適合之後進度的方式。怎料,這一切就像失控的極速賽車,一個過彎就深深陷入了車道之外的泥濘當中,無法自拔。我想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冷靜的管道或宣洩的方式, 好讓自己暫停一下,舒緩那急速運轉的思緒。在這麼漫長的時間裡,我在2011年節過後才重回原來的軌道上,也終於警覺一旦人停下腳步,想要穩健的回歸到正常軌道上是需要時間的,前前後後也讓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恢復原本的論文寫作進度。

而此時,我早已擺脫了被論文追趕的壓力,回首當時的自己,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走過了那緊湊的半年論文衝刺期與最終口試。

 

今天是聖誕節,在國外的每個人或許都很開心地與朋友、家人、情人一起慶祝這特別的節日,雖然台灣的聖誕節氣氛不是那麼濃厚,偶爾經過百貨公司或一般商家,我也僅能就那些布置的聖誕裝飾,讓自己在視覺感官上獲取一些濃厚的聖誕氛圍。很不應景的今天與昨天,我都在考試中度過,也沒有特別要慶祝什麼,真要說些什麼的話,明年聖誕節請找個人陪我過吧!

聖誕節後就是萬眾注目的跨年夜,那代表我們將要結束2011,朝向2012邁進。此時有個感覺:「啊,一年好快就要過去了!」,是說每年都有這樣的感覺吧,但我發現,好像每年面臨此時此刻的心情不一樣呢!至少,今年我能以一個愉悅的心情去迎接2011的結束、2012的到來!

但願新的一年來臨時,每個人都能快樂的活著,實現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