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852

(白河蓮花,2005)  

日昨,我迷迷糊糊的做了一場夢。
那個我好久好久沒連絡的朋友,在苦無連絡的管道之餘,我意外發現她的MSN帳號被封鎖了(但我根本沒印象有封鎖她) 。
於是很開心的解除封鎖,發現對方人在線上,就很開心的敲了她訊息聊聊。
瞬間,夢醒。

唉呀,連做個夢都反映我現實的渴望。
只是不同的是,我的MSN名單上早已沒了她,也許是因為久未使用而被刪除了帳號吧?!
這些是不是都告訴我們,一切順其自然呢? 
但,我還是不太相信所謂的順其自然,因為,久而久之,我們就再也無從連絡起。
矛盾的是,到底是誰一廂情願?
也或許,雙方都有意願,但誰都跨不出那一步。

如果我們都要在一次次的錯過中才體會到我們內心的期望,但願那時,還來得及! 
希望,別是個留下遺憾的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