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2_副本  

(攝於神戶,2009年)

四月底的考試終於完結,再一次體驗自己有多麼的漫不經心。
只不過自我催眠終於掌握了一些方法,卻不去正視自己究竟花了多少時間。

幸好,我還有一些時間能去修正自己的路線。也許拜我親愛的朋友、同學給我經驗分享所賜!

然而,除了考試之外,我還面臨了一些生活(也可謂是現實)的難題。
也許相較於別人,我的確少了所謂的親戚、左鄰右舍自以為是的關心。
如果是以前住在舊家的情況,我想後者一定很難避免,我跟我媽如此分析著。 
 

這很有趣吧?!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對於渴望隱私的人,他們卻總是想盡辦法從那些人身上挖掘更多讓他們感到興趣的各種消息,還好我們已經遠離那種居住模式,至少對我來說,減少那些擾亂我心的事情,多一樁不如少一樁!

此時此刻我最需要的也許就是「專心」以及對一件事有堅強的信念,唯有如此,那遙遠的終點或許會近一點!
希望在這期間,my dad可以讓我放手一搏!也希望他多相信我一些,畢竟我也如此走過來了,不是嗎?
我知道他説的都是出於對我的關心,但有時候那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證明。

期望未來某天這個願望能實現,那時候就希望我親愛的dad&mom可以放心了!
這是現在我對自己的期許!

Keep going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