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514  

(2012/Nov,夢時代蘭花展)

今年最後一次考試,終於完結。
覺得自己總在每次考試中找到自己的缺失所在,而最後一次的考試我慶幸自己有報考,否則就這樣貿然去迎戰明年四月,還真的會怕自己無法應付臨場的氛圍、壓力、以及寫申論的時間掌握。

而在準備考試之餘,各種娛樂大大減少,還好這段時間沒有特別想看的電影;而想看的電影也在考完後依然在院線檔上,終讓我如願以償!

蘭花展,也許是例外。 
我家有個愛蘭成癡的奶奶跟媽媽,她們在蘭花上的話題特別有共鳴,正好這次蘭花展在11月下旬,為了提升奶奶動手術需要的正面力量,就帶她來看蘭花展,也許真的有效用吧!jhnugzzjrxzvnjmmmejn  

我雖對蘭沒特別研究,但那一盆盆的蘭花卻也吸引我的目光,置身在各種蘭花之中,心也寧靜了下來。只要生活中出現一些美麗的事物,我們就能夠從中獲取一些快樂或力量,沒有人會永遠悲傷的,總會有一個時刻能讓自己快樂且滿足的。

好像那些力量的出現,是沒有理由的!
只要你相信,任何事物都會是你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