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老師與學生那樣坦程相對的感覺,因為學生信任老師,老師也堅持她對學生的信任感!彼此之間的想法或許有衝突,但是最後,雙方總是能了解其中真意~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山美為學生的付出,雖然她會害怕沒有人真正懂她的意思,但至少會有一個人了解~我想,就算千千萬萬的人都不了解自己的做法以及所在意義,只要,有一個人懂,就行了!不是嗎?每個人應該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學生們彼此的付出,證明了他們無論何時何地,一樣都是互相挺對方的好朋友~也不會讓時間沖淡了他們全部的感情~能放心的繼續追尋夢想~
這是我對我看極道鮮師的感想,雖然簡短,但我以為盡在不言中~~


將幸福進行到底 追尋最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