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每個人個性不一樣,所以,才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又另外,有人是被動的,所以有時候連主動的人,都會感覺無力、甚至有點點無奈,可是那又怎樣?心裡有好多想法,說不出來不也是很難受嗎?我相信,很多人一直都在等待,可是這樣等,何苦?別人改不了他的被動,我們又怎能逼迫?主動,有時候,是好事,但也有時候,會讓自己很累很累~甚連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價值所在,那,還能怎樣?

我雖然有時候會被動,可是有時候我卻得逼自己主動~可是後果是什麼?是我自己搞得疲憊不堪,覺得自己勞心勞力的下場,好不到哪去~連當初開始的那一份熱情,就不知道飄去那兒了?剩下的,意志力還在苦撐~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能有人在等著,而不是老是都我在等著人,那種感覺,好無奈,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