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日本台突然出現這部日劇的預告,讓我又跌入了當初我看到這部由松隆子與坂口憲二主演的日劇"愛相隨"~還記得當初我看到的感覺是,對松隆子飾演的女主角為了實現她寫作的夢想從鄉下來到了大都市,雖然被騙了,可是她卻不甘心就此回鄉下的家裡,她發誓要闖出一番名堂……。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日劇中的這一點~雖然不是將重點著重在她與坂口憲二這對小時候的青梅竹馬所蔓延的愛情焦點上,我承認啦~有一點點!!^_^呵呵~~不過還是最喜歡那種為了要實現夢想的決心~那麼認真的松隆子!!

雖然她的寫作能力不被專業作家看好,雖然她有一點點氣餒,但是她很快又找到自己的方向了~~後來就很努力很努力的往這方向前進~我覺得這一點讓我好欣賞!!!

PS~柏原崇客串的出版社小開,好像有點好笑~我蠻想扁他的!!:P不過很可惜,後來換角了...導致前後有點不連貫,這是這一部日劇遺憾之處!!!如果柏原崇那時沒生病就好了...後來的飾演者我就不覺得他有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